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州《郎心如铁》火热拍摄 子义新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08:42
帅气子义
帅气子义

子义新造型
子义新造型

  近日,由李骏导演的新剧《郎心如铁》正在广州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其中率先曝光的男主角子义的最新造型里,他以一身警服帅气亮相,夺人眼球,透着一股子阳刚和硬朗,就连他自己都觉得“比以前更爷们了!”

  《郎心如铁》是李骏导演继商战悬疑大剧《禁区》之后又一部力作。情节主要围绕由子义饰演的弟弟与凌霄肃饰演的哥哥之间一段悲欢曲折的兄弟情展开,其中更是汇集了动作,悬疑,商战,爱情等诸多抢眼元素,甚至被人称之为是电视剧版的《英雄本色》。实力演员张铎,牛萌萌等人也倾情加盟。

  颇具人气的演技新人子义再次出演李骏导演的作品,首先在造型上下足了工夫。为了配合剧中人物执法者的身份,他更是剪短了头发,穿上英挺的警服,浑身上下尽显男儿本色。谈及自己的新造型,子义也表示非常满意,看着很“爷们儿”,也希望借这部戏给观众留下一个更深刻的印象,也证明他已经从男孩转变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这已经是子义和李骏导演的第三次合作。继《祸福相依》、《禁区》之后,再次担纲男主角的子义坦言很感谢李骏导演的器重,而他自己也会加倍努力,希望观众在这部新戏中看到一个从外形和演技都有很大进步的,全新的子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