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巴不得爸爸》吴卓羲玩穿越 教“父亲”追女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记者 马婷
2009年12月01日08:41
吴卓羲撮合“父母”陈锦鸿和胡杏儿
吴卓羲撮合“父母”陈锦鸿和胡杏儿

  信息时报讯 《巴不得爸爸》接档《宫心计》于昨日开播,这是一部穿越电视剧。剧中吴卓羲穿越时空回到陈锦鸿扮演的父亲的年少时代,父子情摇身变了兄弟情,油腔滑调的儿子刚开始看不顺老实忠厚的父亲,两人因时代与文化的分歧而闹出各样笑话,不过最后吴卓羲体会到父亲的伟大和亲情的可贵,吴卓羲更是主动教陈锦鸿追胡杏儿

  该剧除了紧随高收视剧《宫心计》播出,更正值碰上圣诞和元旦假期,对收视必定有影响,不过胡杏儿与吴卓羲都对收视有信心,吴卓羲更夸下海口扬言会有32点收视。该剧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这次拍摄翻新了大批那个年代的道具,出现不少老一辈耳熟能详的口头禅,比如冬瓜盅(痰罐),坐花厅(坐牢),而来自现代的吴卓曦把冧(喜欢)、公筷(公用筷子)等流行用语带回那个年代,听得众人一头雾水,场面有趣。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