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秀甜蜜婚姻生活 扬言做称职家庭主妇(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1日08:40
杨千嬅对韩国充满情结,全因那是丁子高首次向她求婚的地点。
杨千嬅对韩国充满情结,全因那是丁子高首次向她求婚的地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再一次“隔空”哄老公,昨日(11月30日)于香港一活动上大秀与老公丁子高的甜蜜婚姻生活,扬言有信心做一个称职的家庭主妇。

  杨千嬅昨天出席无线节目《现代尘世美》记者会,对于这个婚前于韩国拍摄的特辑她赞不绝口,更在特辑中真情流露,扬言有信心做一个称职的家庭主妇,杨千嬅说:“七日那么多啦。要日日想煮什么菜很伤脑筋的。试过有次煮咖喱鸡,由早煮到晚,好在丁生都说味道OK。其实我本身好喜欢去韩国,对这个地方很有感觉,因为2008年2月丁生就是在韩国跟我庆祝生日和第一次求婚。”想和丁生再去看美景?“OK的。他喜欢美景。”你们在那里拍婚纱照?“拍了演唱会海报先吧,同公司协议了以工作为先,现在为出席乐坛颁奖礼减肥,丁生说如果我能穿中门大开的衣服就好了。”

  问到是否想老公夸性感,杨千嬅说:“他不会讲这些,只会说我张开嘴看电视剧《宫心计》的样子好傻、穿着高跟鞋走路的样子好像猪肉佬。”但她却没有因而动气:“可能以前没人敢讲罢了。”问她觉得丁子高有何缺点,她说:“我只是叫他Keep住(保持住)不要有肚腩。”由此可见,杨千嬅对老公满意度很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