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郑嘉颖“复合” 为吸金当众打情骂俏(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1日08:37
佘诗曼与郑嘉颖玩游戏测试合拍度,结果显示两人甚有默契。
佘诗曼与郑嘉颖玩游戏测试合拍度,结果显示两人甚有默契。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颖恋”不到一年即盛传告终,不过佘诗曼与郑嘉颖昨日(11月30日)在香港出席吸金活动时关系却突然变好,当众打情骂俏如同“复合”,不禁令人怀疑“佘颖恋”只建立于金钱的基础之上。

  自去年“佘颖恋”爆出后,佘诗曼和嘉颖人前人后都甚为避忌,虽然佘诗曼坦承与郑嘉颖曾有发展,但有传关系在今年年中急转直下,有指郑嘉颖曾狠心踢佘诗曼下车,加上他们出席剧集《宫心计》宣传活动时总是貌合神离,令分手之说一直甚嚣尘上。

  当众打情骂俏

  不过,所谓“有钱能使鬼推磨”,佘诗曼和郑嘉颖昨日竟以“情侣档”姿态出席“pho24越式汤粉专门店”开幕活动,一同吸金。玩游戏时,“佘颖”玩得特别投入,到剪彩时,郑嘉颖又特意剪下“彩头”,望能取其意头,期间“佘颖”进行合拍度大测试,猜对方喜欢什么,三条答中两条,默契依然。其后佘诗曼煮汤粉给郑嘉颖评分,还向郑嘉颖大发娇嗔说:“给个面子好喔。”郑嘉颖即说:“现在才讲迟不迟呀?”当众打情骂俏。

  问到是否首次情侣档吸金?郑嘉颖笑吟吟,而佘诗曼即甜笑着说:“是绯闻情侣档呀。今年是第一次。”再问到情侣档酬劳会否收贵点?郑嘉颖说:“只是象征性的,是要向钱看。”此话一出,摆明是以金钱挂帅。

  眉飞色舞谈拿奖

  此外,《宫心计》前晚播映大结局,“刘三好”与“显扬”团聚一刻高达50点收视(约317万观众),平了《大长今》的纪录,平均收视也达46点,成绩理想;又以全剧平均35点,击败《巾帼枭雄》,成为全年最高收视剧集。佘诗曼和嘉颖对收视十分紧张,不时问经理人收视成绩,当得知平了《大长今》纪录时,即时拍手欢呼:“哗。好开心和满意啰。真是很犀利,好期待原班人马拍续集。”

  “佘颖”又齐声表示一定会请吃饭答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问到会否增添夺视后机会?佘诗曼说:“收视那么好,我当是拿奖了,反而我觉得拿最佳剧集奖机会更大,因为多人喜欢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佘颖”分分合合,恋情起起落落……
有钱能使鬼推磨……
“刘三好”与“显扬”戏内团圆戏外决裂?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