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阵容揭晓 张静初饰演秋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张兆国/图
2009年12月01日08:17
组图:《唐伯虎点秋香2》群星云集
[提要] 黄晓明扮演唐伯虎,陈百祥扮演祝枝山,任贤齐扮演徐祯卿,周立波扮演文征明,这四位就组成了《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四大才子”。其中,陈百祥正是16年前祝枝山的扮演者,曾与周星驰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详细][图集][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唐伯虎点秋香2》搞笑袭来——昨日该片的开机仪式上,黄晓明任贤齐周立波、陈百祥组成的“四大才子”阵容全部曝光;巩俐的经典角色“秋香”,16年后改由张静初接棒出演。面对无法避免的PK话题,新任“唐伯虎”黄晓明幽默地回应称:“星爷是喜剧大王,我是喜剧小王。”

  五味杂陈 “四大才子”阵容揭晓

  黄晓明扮演唐伯虎,陈百祥扮演祝枝山,任贤齐扮演徐祯卿,周立波扮演文征明,这四位就组成了《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四大才子”。其中,陈百祥正是16年前祝枝山的扮演者,曾与周星驰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仅从阵容上看,打着“动作喜剧”旗号的该片,实在令人有五味杂陈之感:“四大才子”似乎过于风格各异,以往的代表作也很难让人兴起对“笑果”的期待。

  作为星爷的“接班人”,黄晓明难免会被问及与原版唐伯虎的比较:“从没想过超越,如果周星驰是喜剧大王的话,那我就是喜剧小王。”

  挑战巩俐 “秋香”花落张静初

  “想演喜剧片、想演动作戏、想演古装片”,张静初曾经如是描述自己最想接演的电影类型,《唐伯虎点秋香2》中“秋香”一角,完全满足了这三大要求。可以想见,未来数月内,张静初最大的困扰是有巩俐版的“珠玉在前”。为区别于前作,《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秋香”,除了精通琴棋书画外,还会有舞蹈的镜头。

  金牌配角 16年岁月宝刀不老

  如果未来该片能够票房大卖,且如投资方承诺的那般“绝不注水”的话,至少一半的功劳应归功自这些金牌配角,16年后他们仍将出演各自在1993版原作中的角色:“华夫人”郑佩佩、“唐母”朱咪咪、“石榴姐”苑琼丹,甚至还有蟑螂“小强”和小狗“旺财”。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该片的幕后班底:1993版《唐伯虎点秋香》的出品人向华胜将再度担当监制;导演李力持也再执导筒;经典港片操刀手曾谨昌打造该片剧本;动作指导林迪安、摄影指导潘恒生、造型设计陈顾芳也将集体加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黄晓明PK周星驰?有的看。
张静初演秋香?期待ing……
“石榴姐”你还是那么销魂!
旺财~小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