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自爆5年内生宝宝 成宋庆龄基金会荣誉理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8:04

  昨天,许晴正式签约华谊兄弟传媒。当被问到何时生宝宝时,许晴不假思索就给出了答案:“五年之内。”

  发布会上,王中军送给许晴一件很有分量的礼物——一把红木凤雕座椅。随后许晴坐在椅子上,与王中军、王中磊,还有制片人张纪中照了一张全家福。据悉,为招徕许晴,华谊除了为她打造独立的经纪人团队,更是承诺只要是华谊出品有合适的角色就非她莫属,而这种规格在华谊只有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才享有。面对这一切,许晴感慨地说,“我觉得我的演艺事业从今天才开始”。都说孩子是女人最好的作品,谈到何时生宝宝的话题,许晴不假思索就给出了答案:“五年之内。”

  签约会现场,宋庆龄基金会的部长李希奎还授予了许晴“荣誉理事”名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