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暂没时间忙春晚 “小品王”再度揪人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申婉
2009年12月01日08:02
  哈尔滨新闻网讯 前天,王家卫相隔半年之后再度到沈阳看望赵本山(空间),同时为自己刚刚开机的电影《一代宗师》选角。赵本山及他的赵家班弟子们,继在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之后,将再次进军大银幕。

  王家卫透露,在《一代宗师》中,赵本山将和他的弟子们在春节后进组,以“师徒档”亮相,虽然具体出演什么角色,目前还不能透露,“但保证是大家从来没有见到过的赵本山。”至于为何想到要启用喜剧大师赵本山在一部功夫片中出演角色,王家卫则轻松给出了一个答案:“因为赵本山在我心目当中就是不折不扣的一代宗师,他的举手投足皆有宗师的气派,所以他不用特别为角色准备什么,因为他一天到晚都在演宗师。”

  对于王家卫给自己的“定位”,一旁的赵本山听了但笑不语,倒是说起两人即将开始的合作,本山表示更看重的是互相之间的情谊。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本山身体是否能扛下片中打戏的任务?本山嘿嘿一笑:“用电脑打呗!”

  赵本山透露,这些天他一直猫在开原宾馆里为《乡村爱情3》忙活,“演员们在现场拍,我就在后方忙着剪辑,不能误了春节的播出档期呀!”眼下本山肩上的担子哪个都挺重要,尤其是已经箭在弦上的春节晚会,“小品王赵本山究竟上与不上”几乎成了亿万观众最为期待的大事。谈及这个话题,本山直言“还没考虑”,他说自己现在时不时还会头疼:“需要我忙的事儿太多了,都得一步一步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