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开机 黄晓明自称喜剧小王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实习生 吴昊
2009年12月01日08:08

   晨报讯 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版的《唐伯虎点秋香》是这些年来当之无愧的喜剧经典,16年后,监制向华胜、制片人肖凯、导演李力持又要将《唐伯虎点秋香2》搬上银幕。昨天,该片正式开机,片中唐伯虎和秋香分别由黄晓明和张静初扮演,周立波任贤齐和陈百祥担任“三大才子”,黄晓明自称:“星爷是喜剧大王,我就是喜剧小王。”

  穿着黑色西装的黄晓明昨天一直都很礼貌地保持着微笑,接受采访时也言语简单,从他身上实在是看不出周星驰版唐伯虎的搞笑特征,其他的“三大才子”在现场形容他时,也异口同声用了一个字“帅”,这个帅气的唐伯虎面对媒体质疑“长得这么帅怎么能演喜剧”的问题时却表现得十分自信:“星爷是喜剧大王,我就是喜剧小王,我觉得经典是不可超越的,但我有信心塑造一个更加有意思的唐伯虎。”

  头一次尝试演古装戏的“秋香”张静初在面对影坛大姐大巩俐曾经扮演的角色时也表现得毫不畏惧:“这肯定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还没来得及仔细想这个问题。被比较是正常的,但是我演的这版和以前的秋香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多了动作戏,还要跳舞。”有媒体开玩笑地问这位漂亮的“秋香”平时爱不爱讲笑话,张静初冷静地回答:“我相信演员演戏和生活的状态会有反差,比如周星驰和范伟,他们私下里其实都不是那么喜剧的。”

  据悉,主演虽然换血,老版的经典配角仍然会在新片中保留,除了“华夫人”郑佩佩、“唐母”朱咪咪等金牌配角,老版的经典“秘密武器”——蟑螂“小强”和小狗“旺财”也将重新焕发活力,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