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变“秋香”挑战巩俐 黄晓明挑战周星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1日07:38
“秋香”与“四大才子”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

  昨日开机,曾经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变成“黄晓明"点"张静初”。


  《唐伯虎点秋香2》仍然由香港导演李力持执导,不过这次他甩开了周星驰。新版电影里面,黄晓明任贤齐周立波与陈百强分别出演四大才子。黄晓明对于周星驰饰演的唐伯虎表示只能望其项背,他说星爷是“喜剧大王”,而自己只是“喜剧小王”,“我觉得经典是不可超越的,但我有信心塑造一个更加有意思的唐伯虎”。张静初则不怕挑战巩俐,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除了吟诗作画等情节外还会有一部分舞蹈戏份。张静初与其他演员也已经开始了书画和舞蹈的练习。

  饰演文征明的周立波表示,四大才子分别来自香港、台湾、青岛、上海四个不同的地方,既有港式幽默,又有北方喜剧样式,还有“海派清口”,多种喜剧风格兼容。之前有消息称周立波婉拒春晚,周立波表示自己的确是没有档期。在很早之前,《唐伯虎点秋香2》片方就曾和他联系过,他很感兴趣,且档期也正好有空隙,就爽快答应下来了。对于无缘上春晚,周立波说:“春晚是机会,但不是唯一机会;春晚是舞台,但不是唯一舞台,弄不好会给人骂死。”

  由郭德纲范冰冰主演的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也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同样身为曲艺演员,周立波被问到郭德纲时说:“当一种快乐被机械地重复,这种快乐实际上已经不存在了,而我的快乐会更真实一些。”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