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月》后劲不强 第二周票房下挫近1亿美元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张悦 实习生 潘一灵
2009年12月01日01:17
  虽然上周末时值北美感恩节假期,不过北美票房凭借《暮光之城2:新月》的热映继续着上佳表现。虽然较之前一个周末北美票房下挫近1亿美元,《新月》也轻松超越去年《暮光之城》的票房,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吸血鬼”电影。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弱点》和《2012》分居二三位。今年的感恩节周末总票房甚至以1.85亿美元打破了历史最好成绩,出乎众多业内人士的预料。

  上周末《新月》的北美票房为4250万美元,目前北美票房已达2.3亿美元。自上映以来,《新月》只用了短短8天就超越了去年《暮光之城》的1.9亿美元北美总票房。不过据统计,首映周末狂收1.42亿美元的《新月》,上映第二周票房下挫超过70%,只过了一周,它的票房就掉了接近1亿美元,成就了另一个“历史第一”。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