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开机 “秋香”又打又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2月01日00:37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昨天下午在京举办开机盛典,在酒店搭起的“唐府”中,导演李力持、监制向华胜携该片主创悉数亮相,“江南四大才子”黄晓明、陈百祥、任贤齐周立波阵容首次揭晓,备受关注的秋香张静初更是在千呼万唤中正式揭开盖头。据透露,这代秋香与老版有很大区别,不但要开打,还要跳舞等。

  场面大 酒店改成“唐府”

  昨天的开机盛典据称斥资过百万元,片方不惜工本在豪华酒店中搭起一座极具古典气息的“唐府”,会场入口处近两米高的红漆木门富丽堂皇,两旁还挂着一副劲骨丰肌的书法对子,而中间一幅硕大的“唐府”金匾悬挂其上,书香门第既气派又逼真。在会场中央,更是搭建起了一条长达17米的拱桥,这成为数十位嘉宾和影片主创亮相的别致的红地毯。

  幕后牛 拍摄阵容“超豪”

  在会场的主背景板上,老版《唐伯虎点秋香》里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秘密武器”——蟑螂“小强”和小狗“旺财”格外突出,据悉“小强”和“旺财”都将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将重新焕发活力。而老版中的几位金牌配角也将继续在新版中担任角色,包括“华夫人”郑佩佩、“唐母”朱咪咪、“石榴姐”苑琼丹、四大才子之一的陈百祥等。

  在制作阵容上,老版《唐伯虎点秋香》出品人向华胜将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再度担当监制,导演李力持也再执导筒,而曾创作过《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功夫》等经典港片操刀手曾谨昌负责打造剧本。此外,动作指导由曾参与过《黑客帝国》、《蜘蛛侠2》的林迪安担任,摄影指导由参与过《霍元甲》、《倩女幽魂》的潘恒生担任,而造型设计陈顾芳也曾打造《倩女幽魂》、《功夫》、《唐伯虎点秋香》,由此可见这部仍旧是搞笑+武打风格的《唐伯虎点秋香2》,拍摄阵容实在是超豪华。

  主角火 “秋香”又打又跳

  《唐伯虎点秋香2》自筹拍之际便引发对主角人选的争议,为此制片方特地在线开通了主角大猜想的互动专区,最终选择黄晓明、张静初分别扮演唐伯虎与秋香,这都是在参考观众票选的数据基础上确定的。

  在公布张静初担任秋香之前,活动主办方卖足了关子,先是出来个“假秋香”,然后又让影迷与记者参与“点秋香”的互动游戏,更现场送出了万元现金大奖,最后张静初才款款而来。张静初说:“非常荣幸扮演秋香,我本来一直想演个古装戏,也想演动作戏,更想演喜剧,没想到的是在这个电影里这些想法一起都实现了,而且还是这么一部经典片,还是和帅哥黄晓明首次合作。”她透露,在片中秋香与老版有很大区别,不但要打,还有舞蹈等,这令人十分开心和期待。李力持则称,“他们的表演风格迥异,这样一动一静的组合便于擦出更多的火花。”

  配角强 分量一个比一个重

  事实上,《唐伯虎点秋香2》的配角阵容比当年的老版电影更强大,昨天任贤齐、巩新亮、樊少皇、海派清口鼻祖周立波、歌手杨臣刚等也都以配角身份亮相现场,配角演员显得分量十足。据悉,还有高亚麟等明星也即将加盟该片。对于参演该片,杨臣刚显得十分满足,他透露将是片中第一个出场的角色,但走得也快,不久就被打死了。而任贤齐、周立波则与陈百祥、黄晓明一起“入围”四大才子,周立波还以4个字分别形容4人说:“陈百祥、任贤齐、黄晓明分别是熟、纯、帅,我吗,就是妖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