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一代宗师》沈阳选角 赵本山有望携手章子怡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学军
2009年12月01日00:37
  信报讯 昨天,来自本山传媒的消息,王家卫导演前晚抵达沈阳,除了在本山传媒为其电影《一代宗师》选演员,他还公布赵本山将会在电影中饰演其中一位宗师。

  王家卫当晚抵达沈阳后,直接到位于沈阳铁西的“刘老根大舞台”观看二人转,在观看之前王家卫和赵本山接受了记者的访问,王家卫说电影《一代宗师》已经准备七年,赵本山会在电影里演其中一位宗师,梁朝伟和章子怡也会在此部电影里演主要角色,并且这次来也是要选其他演员。当晚,孙小飞和胖丫、老臭和刘丽、宋小宝和小飞龙等赵本山的六位徒弟参加了演出。每对徒弟都身怀绝技,功夫了得。王家卫在刘老根大舞台观看得很认真,演出结束后对老臭、宋小宝和刘小光印象很深刻,但当晚并没有确定最后哪些演员参加电影的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