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吸金能力初显 代言费补缺剧组资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30日16:43
  人民网娱乐讯新版《红楼梦》一直都备受媒体与公众的关注,虽然目前剧集还在后期制作阶段,但饰演片中大小角色的年轻演员们已然未播先红,现在也已经开始结队出席各种活动。从商业代言到时尚颁奖,凭借《红楼梦》的影响力,演员们的吸金能力也初现端倪。但《娱乐现场》在采访中却了解到,这些年轻演员的代言费要全部上交剧组。

  演员代言费全部充公补缺剧组资金

  近日,李少红率领新版《红楼梦》7名成员亮相某庆典,虽然都是俊男美女,但如果不是演员们自我介绍,大家还真分不出他们饰演的是哪个角色。据导演李少红透露,他们参加的各种活动都是团体出席,因为主办方在邀请时就希望他们能集体亮相。

  其实,新《红楼》的演员们虽然商业活动繁多,但和其他明星不同的是,他们的代言费要全部充公。《娱乐现场》在采访时了解到,由于新版《红楼梦》耗资1.18亿元,比最初的预算超出6000万。为此,剧中大部分年轻演员很早就开始接广告做代言,而拿到的所有费用也悉数投入到《红楼梦》上,以补缺剧组资金的不足。

  目前,新《红楼》的小演员们已经接下了很多商业活动,而关于代言费用小演员们则并未向《娱乐现场》透露具体数字。但对于代言费充公他们则都表示心甘情愿。他们表示接广告代言完全是因为《红楼梦》的巨大影响力,所以用代言费支持剧组也算是他们为新版《红楼》所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这些小演员们凭借着《红楼梦》的影响,吸金能力羡煞旁人。但从代言费全部充公的做法也不难看出李少红为投拍这部新版《红楼梦》确实是心力交瘁,被逼上了梁山。但不管怎样,拍古装戏太烧钱,而由演员出面拉赞助的方式,也确实为电视剧行业开了一个不错的先河。

  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