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同志男模爆男孩地带史蒂芬猝逝最后一夜内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20:42

  中新网11月30日电 近日,男模达契夫向媒体公开了男孩地带(Boyzone) 合唱团史蒂芬(Stephen Gately)生前最后几小时的私密生活,揭露了他10月在西班牙猝逝当晚“最后一夜”的内幕。男孩地带其余四名团员,29日愤怒抨击了达契夫这种行为,更让他们生气的是,刊出的时间就在他们举行纪念史蒂芬演唱会的同一天。

  “今日新闻“消息,达契夫向《太阳报》出售了史蒂芬的”最后一夜“内幕。他向该报叙述,今年10月史蒂芬在西班牙猝逝当晚,25岁的保加利亚籍的男模乔治达契夫(Georgi Dochev)就在马约卡同志区的酒吧内,邂逅史蒂芬和他平日的伴侣安迪(Andy Cowles)。三人后来一同返回史蒂芬的公寓。

  就在达契夫跟安迪在床上翻云翻雨之际,史蒂芬却在隔壁的房间死去。

  达契夫在爆料的受访中说:“我当时全身赤裸。我们不知道史蒂芬已经死了。”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包括罗南在内的四名男孩地带成员,对达契夫的爆料感到十分愤怒。他说:“这一天是要缅怀史蒂芬的人生,并不是要揭露他猝当晚的私密生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