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黄大炜疯了!只为打捞《乐拍乐高》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20:26
《乐拍乐高》栏目

《乐拍乐高》栏目

《乐拍乐高》栏目

  做音乐的,玩儿的就是疯狂。台湾著名音乐人黄大炜先生在作客《乐拍乐高》的时候尽显疯狂一面。

  《乐拍乐高》栏目每期都有神秘的面具歌手演唱原创歌曲。歌曲的命运掌握在现场观众的手中。现场观众不喜欢哪首歌,只要投票过半就会被当场叫停。当美女驻唱歌手莎莎被叫停时,黄大炜立即从座位上弹起,大声咆哮,称这么一个大美女要给她一个继续演唱的机会!激进行为惊呆同席众明星买家!在点评歌曲的时候,更是与歌手大搞互动,现场飙高音,high翻全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