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小璐热舞助阵嘉年华 牵手“爱心娃娃”出状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20:21
集善嘉年华李小璐舞台表演
集善嘉年华李小璐舞台表演

接爱媒体访问
接爱媒体访问

牵手聋儿小朋友
牵手聋儿小朋友

  一年一度的大型群星公益演出“集善嘉年华”11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今年的公益主题是希望募集更多的善款来帮助那些贫困的听力残疾孩子早日走出无声的世界。

  刘德华(作品集)、许志安、李小璐、苏有朋等明星纷纷登台,与聋儿小朋友联袂表演。

  零报酬参加本次演出的李小璐,就特意选择了这些小孩子非常喜欢的舞蹈歌曲《东方美》,在后台李小璐与舞群合排舞蹈的时候,就已经吸引了许多残疾小朋友围观,甚至还被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偷师”。李小璐也只好一边排练,一边给这些“偷学”的孩子们当起了舞蹈老师。

  当天晚会在群星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开场,所有参演的明星上场时都会领着一位来自聋儿康复中心的孩子。这样的安排象征着来自社会的慈善力量牵着这些孩子的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而本来应该与李小璐手牵手上台表演的小朋友,却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在上台的那一刻打起了退堂鼓,这倒是让李小璐着实为难了一把。不过细心的李小璐由于担心小朋友的安全,亲自又从后台一路把小朋友抱到体息区,才又赶到台上表演。

  当晚压轴出场的刘德华还带来了特别为此次演出准备的两首歌《中国人》和《母亲》。以此来号召大家都行动起来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一起帮助这些残疾的孩子早日听到世界的声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