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段奕宏辞演《追捕》 为拍《西风烈》忍痛割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20:18

  华谊兄弟新锐制片人郝琳将翻拍《追捕》消息一出,同时便有段奕宏将挑战高仓健的消息爆出,段奕宏当仁不让的成为华谊上市后首部大制作剧集的男主角。可没想到,就在《追捕》开机之际,却传出段奕宏辞演的消息,让人感觉很意外。

  制片人郝琳对于段奕宏缺席《追捕》深感遗憾,“主要是时间上的问题,他前一部戏下不来,而我们不能等了,必须开机,这个人物贯穿全剧,实在是等不了了。”

  段奕宏经纪人也证实了制片人的说法:“段奕宏看过《追捕》的剧本后非常喜欢,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协调档期希望促成这次合作,但是因为《西风烈》的拍摄也正在紧要关头,为了保证《西风烈》的拍摄,又不影响《追捕》的进度,我们只有忍痛割爱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段奕宏辞演《追捕》,谁来挑战高仓健?
《西风烈》明星云集,期待段奕宏和夏雨演武打片。
段奕宏的《爱有来生》演绎“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