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好评不断 印小天收获大笔财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20:13
刺头兵大变身
刺头兵大变身

入伍前
入伍前

印小天当“猪倌”
印小天当“猪倌”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大院子女》,之前在地方台播出时就收获不少喝彩。很多那个年代过来人都说情节真实,熟悉,很亲切;而70末、80、90后也不由为剧中人物质朴纯洁的感情所打动。

  剧中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和车晓饰演的方玮,青梅竹马,一同参军。在部队,乔念朝敏感觉察到刘双林的别有用心,反感刘双林对方玮大献殷勤,可是方玮却单纯的认为刘双林是一番好意。两人意见严重分歧,不欢而散。

  新兵训练结束,乔念朝服从父亲意愿,放弃去机关去了条件艰苦的野战部队,没想到再次分到刘双林手下。面对方玮的不理解和冷漠,刘双林的阳奉阴违,从小听话乖巧的乔念朝,开始叛逆,成了部队领导头疼的刺头兵。在父亲的断喝声里,乔念朝意识到自己的消极放纵是错误的,自己就像温室的花朵一样,经受一点打击就抵抗不了。他大哭一场之后决定从别人眼里最不屑的工作——从养猪开始,重新站起来……

  印小天到位地演绎出乔念朝对刘双林的不屑;对方玮不理解自己时的委屈,气愤,强硬;对父亲的敬畏和羞愧……印小天表示:乔念朝早期因为生活环境和家庭关系,一直一帆风顺,听话上进,被大家夸着,遇到挫折后就完全乱了方寸,但是他骨子里是倔强不服输的,被父亲骂醒之后,心里难以排解的苦闷倒成了他立志向上的催化剂。从这点看,不仅是在戏里,在生活中,挫折和磨砺都是大笔可贵的财富,自己演绎人物当中也收获不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