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半裸剧照外流 剧组回应:是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7:29

  《流星蝴蝶剑》制片方就今日网络新闻“《王艳新剧玩突破 半裸剧照曝光》”发出正式声明:该剧中背部全裸裸剧照并不是王艳本人,系裸替,新闻中关于王艳采访的部分也为杜撰。

  新闻出来后,王艳所属经纪公司18文化第一时间就此事对制片方提出质疑,新闻严重失实给演员带来了困扰和不良影响。经调查,该剧剧照外流系剧组内部人员管理失误,在此给王艳造成的困扰表示道歉。

  据制片方华策影视介绍,根据剧情发展,这段王艳出浴戏也不是重头戏,只是交代一下人物关系。而剧中,王艳饰演的高老大走向叶翔那幕,也启用了替身,不是王艳本人。制片方相关负责人严肃地指出:“我们在任用演员的同时,也有保护她们的责任。希望各位喜欢王艳的网友不要再以讹传讹,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