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主创亮相 李少红获评年度精英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45
大宝玉杨洋、小宝钗李沁抽奖
大宝玉杨洋、小宝钗李沁抽奖

袭人李艳、演员孔琳、柳湘莲徐垚现场服装设计游戏
袭人李艳、演员孔琳、柳湘莲徐垚现场服装设计游戏

新《红楼梦》全家福
新《红楼梦》全家福

  11月29日,由《格调Lady》杂志主办的“2009年度格调Lady 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大型评选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行,活动现场评选出了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的10名精英人物。曾成功执导过《雷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血色青春》、《红粉》、《红西服》等知名电视、电影的女导演李少红携新版《红楼梦》的主演“大宝玉”杨洋、“小宝钗”李沁、“李纨”周毅、“袭人”李艳、“柳湘莲”徐垚、“麝月”阚清子等人亮相此次活动,在这位第五代优秀女导演的带领下,盛装出席的一众俊男美女无疑成为当晚活动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黛玉缺席 宝钗“独享”宝玉

  在当晚的活动中,主办方特地增加了抽奖环节。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因在云南拍摄基努里维斯投资的电影《功夫侠》而缺席晚宴,于是被司仪邀请上台的“小宝钗”李沁便风趣而巧妙地邀请“宝玉”杨洋:“今天黛玉不在,所以我决定独享宝玉,请他上台来和我一起抽这个奖。”

  李少红:我还得回剪片室继续干活

  万众期待的新版《红楼梦》历经一年半的拍摄时间,终于在近日正式进入了后期制作。在活动现场,当李少红作为该活动最重量级的获奖嘉宾压轴上台领奖之后,她在新版《红楼梦》中的“孩子们”纷纷上台献上鲜花与拥抱,李少红表示得到这个奖对她来说是很大的鼓励,但领奖之后要“回剪片室继续干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