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祖峰《潜伏》后发力 新作《密战》央视受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43
祖峰《潜伏》后发力   新作《密战》央视受捧1127\祖峰《潜伏》后发力
祖峰《潜伏》后发力 新作《密战》央视受捧1127\祖峰《潜伏》后发力

  继热播剧《潜伏》过后,实力演员祖峰的最新力作《密战》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这位因成功饰演反派角色“李涯”而被众多观众喜爱的优秀演员,再次用他的精湛演技征服了广大观众。

  一部热播剧《潜伏》让观众喜欢上了既忠实又执著的队长李涯,同时也让观众彻底记住了一个演员的名字——祖峰。祖峰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以及精湛的演技迅速征服了荧屏前的电视观众,拥有了大批的“李涯迷”。《潜伏》过后,祖峰再接再厉,带来新作《密战》亮相央视,再次展示了他的精湛演技。

  《密战》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密战》中,祖峰扮演一位国际商业间谍“蝴蝶”,性格沉稳,手段毒辣,身手敏捷,是个很有威胁性的反派角色。为此央视新闻中心特意对演员祖峰进行深度专访,并于日前制作一期“电视剧《密战》—— 演技派演员云集”的专题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