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通宵赶戏 殷桃冒雨拍摄显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42
殷桃冒雨拍戏
殷桃冒雨拍戏

  由当红花旦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目前已处于最后的拍摄阶段。日前《杨贵妃秘史》剧组通宵达旦的拍摄了一场雨戏,殷桃不畏寒冷,冒雨拍摄,敬业精神让剧组成员深为感动。

  当日,在零下几度的夜间室外,《杨贵妃秘史》剧组正在紧张拍摄一场雨戏。由于温度过低,水枪喷出的水到地上不久就结为冰块,到人衣服上就结为了冰碴。在这样的严寒之下,殷桃穿着单薄的戏服,冒着雨拍摄这场重场戏,从晚上十点一直拍到次日早上七点,才正式拍摄完毕,此时殷桃已被冻得嘴唇发紫,瑟瑟发抖。即便这样,殷桃还是面带微笑,没有一丝怨言。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对殷桃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

  据悉,《杨贵妃秘史》将于12月初正式杀青,并定于明年在各大卫视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