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领周一一很可爱 童蕾“后少女时代”到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35
知性、美丽的童蕾
知性、美丽的童蕾

  近日励志偶像剧《一一向前冲》(根据小说《S女出没,注意!》改编)在成都开拍,伴随着一波一波的流行,时下最流行的词语“剩女”一词也出现在开机发布会上。而海润艺人童蕾更是担起了“剩女”的角色。面对炉火纯青的记者发问,童蕾却道出了另外一个流行趋向,那就是“后少女时代”。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童蕾表示自己还是剩女,不过剩女一词多少有些不雅。而童蕾喜欢读书,在一本书中看到过这样一个词汇:后少女时代。童蕾觉得很多都市白领她们处于25-30岁之间,有着自己独立的事业及生活,未婚,有的甚至没有男朋友,用“后少女时代”来形容再贴切不过。她更是坦言,自己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朋友,而且大家都处在后少女时代。

  通过资料查询,记者搜索到这样一个解释:后少女——她们在25至35岁之间,外表年轻,内心成熟,少女已过,妇人未满,装扮得体,独具品位,是一群新兴的都会精英女性。我们可以将这些未婚的都市女郎称为“后少女”,而由她们引领起来的时代潮流,可以称之为“后少女时代”。

  从《亮剑》一路走来,童蕾退却青涩的外表,成熟气质更加动人。作为宁波人,她笑称得到家族遗传,所以从小就很独立懂事。导演第一次见到童蕾时也惊呼,就是这样的感觉,与周一一很像,就是比周一一更加漂亮。面对导演的赞赏,童蕾却难免羞涩起来,她表示,女人都希望自己美丽,但是内心成熟的女性会更加喜欢她们自己的生活方式,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站在“后少女”这样的门槛上,童蕾和其他人一样做好了迎接自己“后少女时代”。在与台湾当红偶像霍建华合作时,童蕾表示,虽然不再会像小女生一样脸红心跳,但是会把那样一种激情带到工作中,剧中的周一一可是霍建华的小粉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