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晚婚》惹争议 “剩女王”被指内地版刘三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15
《晚婚》“剩女王”陈蓉

  著名第五代导演周晓文执导,由奚美娟、陈蓉、云翔、叶静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大剧《晚婚》近日在全国各地热播,气势如虹,斩获高收视率的同时,却引发网友们强烈的争议。谈论聚点在剧中由陈蓉的饰演“剩女王”李曼娟身上,一些网友质疑,“李曼娟太善良了,和《宫心计》中的三好有得一拼。是内地的刘三好。现实世界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女孩”。而一些网友则力挺李曼娟,“在浮躁当下,不爱金钱爱感情的女孩令人敬佩,给80后些微的纯爱希望。”

  《晚婚》是著名第五代导演周晓文首次执导女人戏,将聚焦点放在当下热门话题——“剩女”身上,讲述四代单身女人都是出色的“白骨精”,都在自己的事业上做的相当出色,但在爱情上却遭遇重重困境,《晚婚》讲述四代单身女人都是出色的“白骨精”,都在自己的事业上做的相当出色,但在爱情上,70后的姑姑选择了“小三”,80后的姐姐选择了“剩女”,而妹妹在分分合合中选择了“闪婚”,最后,50后的妈妈在众人的祝福中与牛大叔喜结连理。

  在剧中受争议的角色是陈蓉饰演的李曼娟,在剧中,她长相貌美、有才华,乐于助人,孝敬长辈,对于任何人的要求都认真办到。但在遭遇拥有千万家财、未婚夫吴劲松劈腿后,她宁愿选择做“剩女”,坚守爱情的纯洁与忠贞,也绝不肯回到吴劲松的身边。她的行为受到一些部分网友的质疑,他们认为“李曼娟太善良了,和《宫心计》中的三好有得一拼,是内地的刘三好。在现代社会中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人,太假了。特别是在拜金主义盛行的时候,房子和车子成为了女人追求的终极目标,为了这个有许多女人甘愿做小三,李曼娟对爱情的执着多少让人觉得不太真实”。而一些网友则力挺李曼娟,称在浮躁的当下,不爱金钱爱感情的女孩令人敬佩,给80后找到纯爱希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