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梨花泪》热拍 孙宁身苦情女终日“以泪洗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4:02

孙宁演《梨花泪》

  10月份刚与王学兵举办婚礼的孙宁,近日赴横店开拍婚后首部作品《梨花泪》。与其他新娘不同,原本应该开心度蜜月的她,如今却无暇与在上海片场拍戏的老公相聚,只能靠一根电话线解相思苦。更让她难言欢笑的是,《梨花泪》中,她还要变身苦情女子,整日在剧组“以泪洗面”。

  由中视传媒、北京艺博影视公司投资的电视剧《梨花泪》近日在横店开拍,该剧以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描述了叶如萍等梨园名伶的坎坷身世,台湾地区导演张孝正执导,孙宁、王思懿、杜志国、李子雄、寇振海等主演,有望明年在央视播出。剧中,孙宁扮演的女主角叶如萍,受母亲影响自幼酷爱京剧,不顾家人阻拦加入戏班,忍受了事业和爱情上的种种痛苦。

  对于婚后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孙宁表示,演员不应该让个人的感觉影响人物的塑造,“我10月15日来横店试装,16日赶回北京结婚,20日进组拍戏,根本没时间度蜜月,对于婚礼感觉不深,就像参加了一个派对。而且这一个月拍的都是哭戏,几乎每天都是以泪洗面,我想自己是世界上最惨的新娘子了。”记者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