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初现端倪 林志玲孙红雷秀舞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4:14

  由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日前从西部大漠转战北京拍摄,该片于昨天首次举行了媒体探班,片中明星悉数亮相,上演的正是集体舞桥段。孙红雷与林志玲两人在众人的簇拥下,展现了一段高难度的探戈。

  据悉,两人的排练都是在拍戏过程中见缝插针进行的,时常是在11月的西北顶着狂风和严寒拍戏后还要继续练舞。经过反复磨练,二人在片中的配合丝毫不逊于专业舞蹈演员,每次一段舞蹈下来,现场工作人员都会回以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记者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