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广州赛区 29日火热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4:21
广州赛区开幕式-领导现场启动广州赛区

领导致辞(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黄斌先生)

  11月29日上午,由广东省妇联、羊城晚报社、广东省文联、上海东方卫视、广东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广州赛区开幕式,在历史悠久的广州市黄埔军校正门口隆重举行。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广州市副市长、第16届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潘胜燊,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黄斌,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白洁及上海东方卫视党委书记苏晓,以及广东电视台、广州市黄埔区领导等出席。来自广州市黄埔区的家庭、黄埔军校的游客等上千人观看了开幕式。

  羊城晚报社黄斌总编辑在讲话中提到:“这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参与、以广泛才艺为比赛内容,具有很强的家庭文化普及性,具有国富民强的意义。”

  东方卫视党委书记苏晓,代表上海世博局、SMG感谢广东各界领导对《全家都来赛》广州赛区的支持,并向在场嘉宾介绍“《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是唯一一档世博官方授权东方卫视合作的全球家庭才艺选秀节目。作为选秀节目,以家庭为单元的形式在国内乃至世界没有先例。从参赛家庭身上,能反映出广大中国家族积极、健康、和谐的精神文化面貌。”

  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两大盛事在中国举办。为广泛推广世博、宣传亚运,主办单位以家庭才艺选拔节目的方式,以家庭为参赛单位,通过比赛展示当代家庭的风采。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09年11月29日至12月31日,主题是“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第二阶段为2010年1月1月至2010年10月31日,主题为“和谐家庭•喜迎亚运”系列活动。开幕式现场,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和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联手出场,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在广州赛区开幕式上,2009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最佳气质天使张晗、世博荣誉家庭依拉贝勒家庭特意从上海赶来助阵。奥运会冠军陈小敏家庭也到场祝贺。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广州赛区,将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走进多个社区举行八场海选。比赛内容包括家庭才艺表演、家庭明星成员的才艺表演。2场晋级赛后,将选出代表广州赛区的6组家庭前往上海。

  即日起将开启报名热线(020-87133333)和报名网址金羊网www.ycwb.com,接受来自广州的普通家庭的报名。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