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史兰芽《爱在苍茫大地间》母爱情深超越生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3:47
《爱在苍茫大地间》剧照 史兰芽与一双儿女
《爱在苍茫大地间》剧照史兰芽与一双儿女

  近日,以“三线建设”为题材的五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爱在苍茫大地间》,正在紧张拍摄中,女主角梅湘云由实力派演员史兰芽饰演。该剧场面恢宏,开篇就可谓惊心动魄,梅湘云(史兰芽饰)为保护一双儿女,不顾自己安危与狼群对峙的情节扣人心弦,上演了一幕超越生死的崇高母爱。

  梅湘云与狼对峙的精彩片段,是该剧的重头戏。剧中,梅湘云母子三人,辗转奔赴天寒地冻的“三线”,凛凛朔风中,柔弱的母亲紧紧拥着幼子,眼前,苍茫的大地、饥饿的狼群、摇曳的凋草,一群畏缩惊恐的同路人。然而,孩子的安危,让母亲梅湘云挺起了胸膛,与狼遭遇、对视,人与狼不可预测的战争,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