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谈《烈火红岩》向“老戏骨”王奎荣敬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3:34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邢佳栋《烈火红岩》剧照

  由邢佳栋、陈蓉、王奎荣、王茜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的《烈火红岩》已全面杀青,在剧中出演反一号的邢佳栋也回到了北京,为即将开机的新戏做准备。近日,邢佳栋在接受某媒体的专访时,首次透露了《烈火红岩》拍摄中的趣事,更谈及他曾多次向“老戏骨”王奎荣敬礼的场面。

  “在这部大戏中,王奎荣老师饰演我的上级,我们的对手戏虽然不多,但我从中的确受益匪浅。”邢佳栋说道。

  剧中,王奎荣饰演的国民党头子在逃亡之前,与杜荫山(邢佳栋饰)有一番精彩对话,他准备把烂摊子都扔给杜荫山来收拾,此时国民党已是穷途末路,但杜荫山仍对国民党极其忠诚。其中一个情节是:邢佳栋不停的立正敬礼,王奎荣则不停的说着你坐下你坐下,双方复杂的心理挣扎展现的淋漓尽致。“王奎荣老师对我说,人在此时是背负极大压力的,行为上就会有一些神经质反映,比如机械的重复着一个动作或者一句话并不奇怪,而这恰恰是最真实的心理体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