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人气急升备受青睐 宣传现场签约知名品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57
姜鸿与陈子涵靓丽造型
姜鸿与陈子涵靓丽造型

  在华谊谍战大戏《黑玫瑰》中大放异彩的人气女星姜鸿,日前在百忙之中抽身,从正在广州热拍的新《永不瞑目》剧组赶到南京,为电视剧《黑玫瑰》在江苏台的播出进行宣传造势。

  姜鸿的“古典美人”形象一早就已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她清纯的美丽俏佳人气质深入人心。此次,却在谍战剧《黑玫瑰》中大闹荧屏,首尝泼辣妖娆角色,颠覆了之前古典苦情角色,万般妖娆大变身。宣传当日,姜鸿以一身亮片小裙装,出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好似剧中“玫瑰”再现,让大家近距离的领略这位“铿锵玫瑰”的巾帼风采。姜鸿不仅受到南京媒体的热情追捧,活动现场还受到某品牌厂商的垂青。成为该品牌旗下家纺产品的形象大使,并当即与姜鸿签约。该品牌负责人表示:姜鸿外形高挑、气质甜美,是其产品形象大使的最佳人选。

  好戏连台,惊喜不断的姜鸿近期凭借《黑玫瑰》叱咤荧屏,引发多次收视热潮,受到观众大加赞赏人气急升。除此之外,姜鸿在新《永不瞑目》中的上佳表现更将成就她灿烂的星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