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细数第三届华鼎新人榜前五男星 周一围最据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47

  日前,“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100新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该奖项对100名新演员的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五个方面进行考量,具有很大的权威性,因此得到很多艺人、媒体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前五位人气超高的男星更是成为焦点。


  小沈阳——“新笑王”

  2009年,赵本山(空间)的徒弟小沈阳上春晚了,成名了,走红了,小沈阳经典式的“娘娘腔”在娱乐了大众的同时,赚得了超高人气,广告代言、电视剧、电影样样都有份,不但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被炒得火热,更演唱了《三枪》的主题曲,尽管也有一些观众对小沈阳的通俗的幽默嗤之以鼻,但是,被称为“新笑王”的他初次上榜就拿到第一名的好成绩,足以见得2009年小沈阳的火爆。


  王宝强——“许三多”

  “不抛弃、不放弃”让王宝强这位普普通通的农村男孩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在《士兵突击》火爆一时之后,曾在很多的电视栏目中,看到王宝强“正气凌然”的诵读着那首钢七连的无曲之歌,并且也开始“演而优则唱”,登上2008年春晚的舞台,在上届“新人榜”中摘得桂冠,此次虽然成绩下滑,但也位居第三名的好成绩。


  韩庚——“偶像新星”

  在韩流、日流成为一种“时尚”冲击中国市场的时候,韩国的当红组合Super Junior受到很多“潮人”的追捧,黑龙江男孩韩庚的特殊身份和俊美的外形使他成为很多女孩的“梦中情人”,也难怪前一段时间总是绯闻不断。本届新人奖中,在韩国出道的韩庚位居第四。


  周一围——“实力偶像”

  纵观本届新人榜成绩居高的艺人,周一围是难得的几乎没有炒作和绯闻的明星,一直专注于事业踏实演戏,尽管曾被观众定位为“岩男郎”的偶像标签,但周一围曾表示:“只想做一名真正的演员”,他用一部部作品证明了他的实力,也因为自身的独有魅力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在此次调查结果中,周一围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可以说,他的超高人气是慢慢积淀后的成名,而非偶像式的走红。


  杜淳——“红色偶像”

  2009年开年大戏《走西口》的热播,使杜淳的发展打开全新的局面,一跃成为人气可观的“新生代小生”,近几年,杜淳塑造了一系列性格各异的经典“红色偶像”角色,荧屏上看多了他的成熟和稳重,想到杜淳实际上是“80后”,竟有些意外,而正是这些正面的英雄形象给他带来了鲜花和掌声,让他的面孔走进了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心中。在此次排行中人气以2分之差直逼周一围。

  在本届华鼎新人榜排名成绩中,国际巨星成龙之子房祖名与时下热播剧《蜗居》中小贝的饰演者文章位居21位,一些选秀明星也取得不错的成绩,陈楚生、马天宇位居前15,而热播影视剧中的朱雨辰、李晨、立威廉等则成绩平平,同为“岩男郎”的张峻宁排名也相对靠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