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健康倡导 带你赴一场与高尔夫的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42
李鑫雨女人范十足
李鑫雨女人范十足

李鑫雨飒爽挥杆
李鑫雨飒爽挥杆

李鑫雨秀球技
李鑫雨秀球技

  华谊女星李鑫雨是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员。平日里好动活泼的她,对高尔夫运动有着情有独钟的情愫。忙碌且喧嚣的生活中,李鑫雨提倡应给自己减轻压力,高尔夫不乏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让李鑫雨带你赴一场与高尔夫的约会。

  在不少明星高尔夫比赛中,都能看到李鑫雨靓丽的身影。李鑫雨孩子气的天性纯然中,仿佛在不经意间折射出真实的、本味的她。李鑫雨非常喜欢高尔夫带给她的快乐,她说:“高尔夫可以排解你的压力,并且非常锻炼一个人的专注和认真的态度。在喧嚣的城市里呆久了,应该出来好好接近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李鑫雨凭借她娴熟的演技,让不少的观众记住了这个年轻人的名字。她所表现出的张力和对未来的坚持和憧憬,让人不由自主的被感染。契合着她姣好的身材和清雅的气质,不禁让业内人士对她的事业给予了更强有力的肯定。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