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孔子春秋》王学圻得喜讯 金马获奖好事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34
王学圻
王学圻

  老牌演技派华表影帝王学圻近年来可谓风云再起,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演的王学圻近日不仅受邀出演《孔子春秋》中圣人父亲孔叔梁,还获得了46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真可谓是老当益壮、双喜临门。

  王学圻可以算得上是近年来当红的影视熟男,虽然年过60,但却依旧意气风发,较之年轻演员毫不逊色。在多部影视剧中都展现出别样魅力,《武林外传》、《麦田》、《建国大业》、《十月围城》等中都有精彩出演。在《梅兰芳》中的表演更是让人惊叹,就连吴宇森都称看过《梅兰芳》之后成了王学圻的影迷。王学圻更是以十三燕这一角色独揽2009年第二届电影铁象大赏年度男配角奖、2009年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以及第46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

  获奖连连的王学圻依旧忙于塑造各种角色,不仅将出演在吴宇森监制的悬疑武侠片《剑雨江湖》,还将在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的年度制作大戏《孔子春秋》中出演圣人父亲孔叔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