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发布会迟到脾气大:谁告诉你我求婚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张聪
2009年11月30日11:21
  明星工作繁忙,为显身份,时不时迟下到可以理解,但如果迟迟都不到,难免有“耍大牌”之嫌。昨日,江城媒体等待近两小时后,称因飞机晚点而姗姗来迟的陈小春才现身其12月24日武汉演唱会发布会现场。此时,不少媒体因等不及已离去,之后的提问环节,也因此显得格外冷场。

  虽然现场气氛尴尬,但生性鬼马的陈小春仍然制造了不少笑点:见面就问早上好(其实当时已过下午4点);主办单位送上“春”字,他笑称很像“兽”;而当郑伊健在VCR中送出祝福时,视频竟然没声音,小春自言自语地说:“说什么呀?重放一遍,这样他会生气啊。”相反,随后播出女友应采儿无声视频时,他却看得很认真。

  看到女友隔空传话,陈小春似乎很感动,“平安夜对她来讲比生日还重要,但每一年这时候……”他突然自言自语道,“我们在一起也没有很久,这几年平安夜我都要工作,她基本上……(没人陪)”那能通过女友口型读出她的心声吗?“肯定是不用陪我啦,演唱会加油之类的啦!”

  虽然是陈小春主动提起恋情话题,但他明显表现出“我提可以,你们提就绝对不行”的态度。当一位记者顺着话茬说道“求婚成功,恭喜恭喜”时,陈小春立刻质问:“谁跟你说我求婚成功啊?”记者不甘落后,“都这么说啊……”“到底是谁说的?”眼看陈小春如此纠结于“鸡生蛋还是蛋生鸡”的问题,记者懵了,不过她决定战斗到底,“那你喜欢应采儿哪一点?”“我会跟你讲吗?为什么要跟你们说啊?”

  最后,看到现场气氛几近冰点,陈小春终于决定为自己的发布会让步一点,“好吧,那我喜欢她的笑容吧,够了吗?”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