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传瑞茜-威瑟斯彭恋情告吹 发言人立刻澄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1:36
杰克·吉伦希尔和瑞茜·威瑟斯彭

  中新网11月30日电美国《人物》杂志今天稍早报导,据知情人士透露,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和杰克·吉伦希尔传出分手消息。双方发言人立刻对外澄清,2人感情依旧,否认分手谣言。

  “中央社”报道,现年33岁的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28岁的杰克·吉伦希尔(JakeGyllenhaal)从2007年开始交往以来,分手谣言不断。对于这次的分手传闻,2人都透过发言人声明,这绝对不是事实。

  瑞茜·威瑟斯彭和杰克·吉伦希尔2位好莱坞当红明星2007年一起拍摄电影“关键危机”后,开始传出热恋交往的消息。

  当事人一开始否认到底,为戏赴罗马宣传期间,一致对外宣称只是好朋友,否认恋爱传闻。但不久后,2人就被拍到相拥亲热逛街的画面,恋情正式曝光。

  曾以电影“断背山”入围奥斯卡的杰克·吉伦希尔和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Dunst)相恋多年后分手;瑞茜·威瑟斯彭和瑞安·菲利普(RyanPhillippe)合拍“危险性游戏”因戏结缘步入礼堂,并育有1子1女,维持7年的婚姻,后来在2007年正式宣告离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