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为嫩模贴纸很尴尬 被歌迷偷袭索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1:37
郑元畅为模特身上贴纸

  中新网11月30日电台湾偶像郑元畅昨日在香港举行了签名会,除了献唱新歌和与歌迷大完游戏外,还被安排在性感嫩模身上贴贴纸,让他大呼尴尬,而在签名会开始之前,就有一位狂热的女歌迷“偷袭”强吻郑元畅,让他吓到目瞪口呆。

  香港“大公报”消息,此次郑元畅以歌手身份到港宣传,现场吸引近千人围观。好友林依晨都拍下片段祝贺。小综除了献唱新歌外,亦与粉丝玩游戏,大会又安排他在性感女模特儿身上贴贴纸,他笑言不想被人说他“吃豆腐”,只贴在女模的手臂及头发上,十分怕尴尬。

  签名会还没开始时,有女歌迷放下一袋礼物,向郑元畅说:“送给你的。”之后突然强吻,然后极速逃去,让郑元畅被吓到目瞪口呆。他坦言被歌迷的举动吓了一跳,脑海空白一片。他说粉丝用眼睛接近他也没问题,他不是有距离的人。对于今次被“偷袭”,他指男女平等,他以后会小心一点。他指责保安的保护有漏洞,而那位成功强吻偶像的女粉丝事后,仍在栏杆上对郑元畅高呼:“我代表香港歌迷同郑元畅讲,你好正。”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