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邵兵《心跳戈壁》再举枪 驾摩托飞车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06
邵兵飙车
邵兵飙车

邵兵酷帅举枪
邵兵酷帅举枪

邵兵硬汉再举枪
邵兵硬汉再举枪

  邵兵近期忙着拍摄新片《心跳戈壁》,该片全程在新疆“魔鬼城”取景,有着银幕硬汉之称的他再次举枪正投入沙漠冒险。此外片中大量的飙车镜头都亲自上阵,不过在一场危险的飞车戏时不小心摔倒,险些受伤。

  在《心跳戈壁》中,邵兵饰演的摩托车爱好者在穿越大漠视,与盗窃金矿的一伙盗贼遭遇,由此展开一场正邪对抗。邵兵将再次举枪,呈现许久不见的硬汉风采。身着机车夹克的他造型男人味十足,加上精神的小平头和胡子,又多了一份沧桑的魅力。

  据悉,除了枪战场景,片中还有大量的危险飙车戏份,邵兵坚绝不用替身。其中一场戏要求邵兵骑着摩托车从一个大坡度的小山丘俯冲而下,虽然他事先在老师的指导下慢动作尝试,正式拍摄时速度却快得多,邵兵冲下来的时候急速之下摔倒,好在他及时跳开,有惊无险,不过却吓坏了导演和工作人员。邵兵却反而让大家不用担心,敬业和亲和令剧组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