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明开审 冯巩照例最早报到姜昆被“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30日11:34

  明天,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首次开查。据工作人员透露,首次审查中,历年春晚常客冯巩、李伟健和武宾都将出现,而今年小品大赛的获奖作品也将位列其中。

  这些年,冯巩永远是最早到春晚剧组报到的大腕明星,每年第一个到,第一个拿出本子参加审查,今年春晚也不例外。据了解,今年冯巩带来的节目将是他与阎学晶、邵峰等5人表演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内容是围绕一起交通肇事而引发的闹剧,冯巩扮演一个救人而被误会、做了好事差点变成坏事的倒霉蛋儿,阎学晶则饰演医院里的护工,在“冤枉冯巩”的问题上首当其冲。今年9月,冯巩曾带着这个新作品在弟子李鸣宇创办的相声的小剧场——“鸣乐汇”演出,反响不错;李伟健和武宾的相声则将焦点对准了现在非常流行的电视购物,借鉴了曾一度非常火爆的“卖表的侯总”形象,对电视购物当中林林总总的怪现象进行了讽刺和揭露;不仅如此,在今年第七届全国CCTV小品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小品《自作自受》、《普通人家普通事》也将被吸纳到首次审查中。

  另据了解,目前赵本山(空间)、黄宏、巩汉林等小品大腕,还没有向春晚剧组递交成形的作品;郭冬临、蔡明、郭达则大致汇报了自己的创意。而相声方面,姜昆原来是委托一位作者写了《恋曲2009》,讲3对新人在2009年的经历,结果这个创意被剧组以新意不足给“毙”掉了。姜昆表示如果有好的作品,自己还会上,不会因此而放弃春晚。 (祖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