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秘密列车》被评惊悚片 郑罗茜忆拍摄险抑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1:25
郑罗茜
郑罗茜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梅花档案》继《潜伏》之后红遍全国,其原班人马再度携手推出又一部经典悬疑巨作——《秘密列车》,该剧正在全国各影视频道热播。据了解,该剧配乐诡异,画面惊悚,人物若隐若现,此起彼伏的杀人案和爆炸案,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使得收视率不断攀升。甚而有之的是,竟有人把它当做惊悚剧来看。其中杜明明的扮演者郑罗茜回忆拍摄也是入戏太深差点抑郁。

  该剧讲述的是上个世纪50年代末,一批核科学家组成的原子弹研制小组,由北京乘秘密列车开赴大西北某核武器试验基地,特务机关获悉这一消息后,便试图在路上消灭专家小组……全剧将敌我错综、正邪难辨的斗争展现得淋漓尽致。据了解,剧中的残肢断臂大多都是借用工作人员的手脚拍摄,所以画面逼真,惊悚效果显著。

  《秘密列车》除了剧本精彩,剧情扑朔迷离,整个剧中众多明星的精彩演绎,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地下的天空》中有完美表现得郑罗茜,她在剧中扮演的清纯的女大学生杜明明,也是一大看点。杜明明颠覆了郑罗茜本人的个性特征,在整部剧中,杜明明的父母被特务杀害,她每天都在寻找报仇的机会,由于角色的需要,郑罗茜在剧中不得不每天阴沉着脸,往往一天要哭上两三回,现在每每提起《秘密列车》,郑罗茜都显得有些抑郁。郑罗茜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拍摄这部戏时我必须整天阴着脸,而且还要应付接连不断的哭戏。记得在北影上学的时候,我在这方面总是难以达到老师的要求。不过,毕业后经历的事情多了,有了人生体验,拍哭戏就变得容易多了。”这种颠覆性格的演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很辛苦,也很有挑战,但是我们回过头来看《秘密列车》,郑罗茜所成功塑造个性鲜明的杜明明,我们都觉得是很值得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