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杀青 谢娜被称为女版周星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俊
2009年11月30日11:13

  由王晶执导,蔡卓妍吴君如谢娜三个“大笑姑婆”联合主演的电影《美丽密令》,日前在香港关机。刚凭借《火星没事》显露“娜式喜感”的谢娜,不仅被王晶赞许是“女版周星驰,喜剧超女”,更大爆自己被吴君如用咏春拳打成爆炸头,脑袋肿成猪头。有记者问,“王晶称你们三个是‘亚洲最搞笑的女星’,你怎么认为?”谢娜说:“我觉得是啊……就是这样!”《美丽密令》讲述刚当上警察的阿SA被派做卧底混入“华夏青春小姐”比赛中,贴身保护重要证人的参选女儿,引发了爱恨风波与黑道追杀的故事。该片将于明年4月1日愚人节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