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夫妇离婚现状盘点 离了以后我要过得比你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09年11月30日10:51
孙楠与新婚妻子潘蔚
孙楠与新婚妻子潘蔚

  孙楠新婚很幸福,事业亦得意。

  如果不是孙楠再婚的消息被媒体曝光了,大家依旧会以为他和买红妹是幸福的一家。离婚后,孙楠和潘蔚夫唱妇随地到处打高尔夫球,大晒恩爱,而买红妹则只能寄情于工作。

  虽然孙楠和潘蔚一起在机场准备外出打球的画面被记者拍到了,虽然潘蔚专程到机场接孙楠的照片也被拍到了,但是两人一起公开亮相于同一场合,还是最近的事。早前,他们一起参加了一场明星高尔夫球赛,潘蔚大方地谈起了她和孙楠的婚姻,她表示虽然自己之前有过两段不圆满的婚姻,但是她现在始终相信爱情,并且更相信缘分了,得不到爱情的人很可怜。潘蔚表示自己和孙楠都是成年人了,所以也不怕记者问,显然这也是孙楠的想法,他之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和潘蔚的婚姻又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又没犯法,干吗要躲躲藏藏的。

  孙楠和潘蔚的幸福不仅仅是高调秀出来的。有一次有记者拍到他在演出前专门跑到公寓对面的餐厅为爱妻购买刚煲好的热汤,还细心地用保温杯装着,那种做法羡煞旁人。直到换了一身白色演出服后,他才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离开家去演出。

  离婚后的孙楠在事业上也有新的突破。其实贵为“内地歌坛一哥”的孙楠已经有几年没有推出新专辑了,就在不久前他以数百万元的身价签约香港英皇唱片,英皇出动公司所有艺人欢迎孙楠的加盟。孙楠向媒体透露,与英皇签约三年将会推出三张唱片。现场,英皇高层吴雨代表送他一个水晶飞鹰,寓意是恭贺孙楠大鹏展翅,越飞越高。至于加盟英皇的酬金如何,孙楠直言:“高不算高、低又不算低,唱歌这么多年赚钱并非我的人生目标,希望自己的音乐思想上丰富些。”

  不仅如此,他还将投入到即将在上海开拍的新片《歌舞青春》(亚洲版)的拍摄中,而各大商演的邀约也是不断,数钱数得手软。

孙楠买红妹
孙楠买红妹

  ●另一半现状

  买红妹虽然也被拍到和不同的男性外出,但是却没有明确的新恋情,只能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在结束了与孙楠的一段婚姻之后,买红妹也告别了8年的全职太太生涯,重新以喜剧演员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或许是对孙楠旧情难忘,买红妹的博客上仍会有像"祝福你,楠哥,你要幸福"、"愿我的孙楠幸福、快乐、健康"等字句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