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夫妇离婚现状盘点 离了以后我要过得比你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09年11月30日10:51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越来越活跃,憧憬新感情。

  同样是因为第三者的问题而离婚,伊能静就没有马雅舒那么厉害,不仅形象大跌,也失去了儿子的抚养权。但是,千万不要低估伊能静的能量,在她不断的折腾下,离婚后的她变得越来越活跃,大大小小的活动、全国各地的演出都能见到她的身影。

  在中央芭蕾舞团建团50周年的慈善晚宴上,伊能静甚至花2万元拍下了一双红色的芭蕾舞鞋,她笑言:“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能把这双鞋送给我未来的女儿。”让大家看到她对未来感情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似乎已经完全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早前,伊能静与女友人去日本旅行散心,吃吃喝喝谈心事,伊能静不忘在博客上和大家分享她的点滴。文中伊能静坦言两人谈心事又哭又笑,非常尽情、尽兴。所谓“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死而无憾”,伊能静感激在这段日子里,无论她的决定是否正确,好朋友都力撑到底。

  ●另一半现状

  明年1月,庾澄庆将在香港举行《无底深爱巡回演唱会》,他坦承爱一个人就会是“无底的深爱”,这是自己的性格使然,但是他不会再提起前妻了。庾澄庆说:“该说的时候没有说,现在过了就不要说太多,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