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夫妇离婚现状盘点 离了以后我要过得比你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09年11月30日10:51

  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若无缘白头到老,这固然是遗憾,但谁说离婚就要哭哭啼啼呢?在娱乐圈,无论是结婚还是离婚,对于明星们而言都是令知名度大增的事,即使再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也会因此受到关注。

  2009年,有几对明星夫妇缘尽、分手。在经历了风风雨雨后,他们都选择了重新振作、出发,有的甚至打破以往的低调,以张扬的姿态投入新的生活。或许,他们要争的只是一口气,用频繁的曝光率来告诉对方——离婚了,我要过得比你好!

郝蕾与李光洁
郝蕾与李光洁

  郝蕾片约不断,感情不寂寞

  十年前,一部海岩剧《永不瞑目》,让刚出道的陆毅袁立、苏瑾红透半边天;十年后,该剧被江苏卫视拿来翻拍,女一号“欧庆春”由郝蕾扮演。

  新版“欧庆春”在很早之前就确定了由郝蕾扮演。郝蕾直言,她不喜欢被比较,“就像韦小宝、黄蓉被演过无数次一样,海岩的作品这么经典,当然也可以被世世代代演下去啊”。在没有看到新剧本之前,郝蕾并不喜欢“欧庆春”这个角色,她宁愿饰演欧阳兰兰,原因是“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他们有感情,但欧庆春心里只有工作”。但在看了新剧本,她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欧庆春,“人物改动非常大,欧庆春不再是那个对肖童冷冰冰的女警了”。

  在电影方面,郝蕾下一部作品将是由《停车》导演钟孟宏执导的纯台湾电影,在片中她将与台湾著名演员戴立忍首度携手合作。

  郝蕾银幕上的耕耘绝对能以“精耕细作”来形容。先后拍了四部长片、一部短片,《白银帝国》才是她第一部获得公映的作品,难怪不少人把她看作电影圈的“文艺女青年”。将在台湾拍摄的新电影,不是一部爱情电影,但能和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郝蕾期望能够擦出新的火花。

  事业得意,郝蕾的感情生活也不寂寞,身边出现了一位神秘男子,即使不是新恋人,也算是新的追求者,现在的郝蕾看上去神采飞扬。

  ●另一半现状

  李光洁在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扮演男主角王伟,自然也是吸引不了人的注意。不过李光洁和郝蕾闹上了法庭,争议的焦点在于财产问题,当初两人分居时,李光洁几乎是“净身出户”,谈判离婚时涉及到财产问题双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只得通过诉讼来解决,据说李光洁已经准备放弃财产要求,以彻底的“净身出户”换回自由身,而他现在一年大概收入有600万元,如果真的是这样,李光洁离婚的代价也相当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