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众明星献唱集善嘉年华 刘德华再唱《中国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09年11月30日10:49

  昨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的“集善嘉年华”大型公益演出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刘德华(作品集)许茹芸、许志安等明星登台献艺。演出筹得善款2473.6万元,将全部用于帮助贫困聋儿。

  昨晚的演出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许志安和范逸臣先后带来《如果 如果》和《许愿》。许茹芸与小朋友一起演唱了充满童趣的《蜗牛》。陈好和盲童徐梦琪一同表演了《讲述,徐梦琪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

  刘德华的演唱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他演唱了《中国人》和《母亲》两首歌曲,并且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合作演唱了《爱你一万年》。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