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带梁朝伟首次回娘家 豪掷千万买太湖别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9:49

刘嘉玲和梁朝伟


  中新网11月30日电继不丹大婚之后,梁朝伟刘嘉玲29日首次回家乡苏州“探亲”,并高调宣布购入总值超过1600万人民币的豪宅“华丽家族.太上湖”,这是苏州太湖旁边一座三层楼高的现代经典主义独栋别墅,据称该楼盘的老板夫妇为其多年好友,因此,刘嘉玲也给足老友面子,携夫君梁朝伟共同出席楼盘揭幕仪式。

  香港“文汇报”消息,婚后首次回苏州“探亲”的新女婿身着黑色西装,显得有些拘束,脸上一直挂着羞涩的笑容,甚少与邻座交谈。嘉玲显得春风得意,一袭小抹胸裙,看上去容光焕发。左右逢源的她,不但与邻座相谈甚欢,亦大方地同在场传媒分享投资之道。

  夫妇婚后共同置业

  嘉玲投资有道,现时已在内地拥有多个千万元以上的豪宅项目,心情大好的她与在场传媒大谈投资诀窍,令她变身成地产分析师。据说刘嘉玲已于2005年购入位于苏州拙政园旁的豪宅,并命名为“嘉玲苑”,这次已是二度出手苏州物业。拙政园和太湖均为苏州数一数二的风景名胜,其投资眼光可见一斑。嘉玲在接受採访时说:“升值因素当然也在考虑之列,但购入华丽家族.太上湖是源于从小就梦想能在太湖边有自己的房子。”

  据悉,这也是梁朝伟刘嘉玲夫妇婚后首次共同置业。伟仔坦言,置业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交给嘉玲打理,他笑言自己“很笨,除了拍电影什么都不会,对老婆的眼光有信心。”嘉玲自认并非“很专业的投资者”,但好在认识很多地产界的朋友,来自专业者的投资建议很重要。

  内地物业至少七处

  据媒体粗略统计,除了苏州的两处豪宅,伟仔嘉玲在内地所持物业至少有七处,位于上海的就有三间宅邸:06年约300万元购入的“东方剑桥”;07年1000万元购入的丹枫苑複式,及以5000万元购入的超级豪宅“华府天地”。在北京嘉玲所持物业则是“柏悦居”;重庆江景别墅“海客瀛洲”。目前嘉玲拥有的房产总值已经约有2亿港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