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戏骨罗钢受访 畅谈《潜龙行动》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0:25
罗钢酷劲十足
罗钢酷劲十足

  国内经典警匪大剧《潜龙行动》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该剧充满了看点。编剧不同于常规的叙事手法更是让该剧增加了更多悬疑色彩。剧中男一号罗钢在近日接受了采访,这一位老戏骨也首次将该剧拍摄的幕后花絮故事展现在大家面前,向大家讲述《潜龙行动》背后的故事。

  罗钢在该剧中扮演的是一位打入贩毒组织内部的卧底,每天都在危险之中生存,为了扮演好这一个角色。罗钢说到每天都会对剧本进行仔细的分析与研究。有时候也会看一些国外的卧底大片寻找灵感。力求在这个人物身上加入更多新鲜的元素。以往大家看到的卧底都是比较 传统和古板的。这一次他希望在这个角色身上融合进一种更加现代的元素。不光是在表演的眼神以及动作细节上,更多的是在精神以及思想内部进行一种改变。希望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全新卧底大剧。

  据悉,罗钢主演的《道德底线》近日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而该剧也将拍摄到12月底,预计明年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非常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优秀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