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楚成回应《花木兰》哭戏 我们哭因为爱得悲苦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30日09:48

  从这几天的映后反馈来看,《花木兰》呈现了“一边倒”的观影状态,男观众不太买账,女观众则泪洒“疆场”。日前在京出席首映与观众见面时,导演马楚成和主演陈坤解答了观众疑问。

  不像战争片,更像琼瑶剧?

  花木兰替父从军应该是战争片,但在擅长爱情片的马楚成打造之下,看上去更像是一部反思战争的爱情片,只要男女主角对视的戏,几乎都以默默泪流告终,粗略计算,赵薇(空间)在片里起码哭了十次。很多男观众对此似乎并不感兴趣,“不像战争片,更像琼瑶剧”,有人甚至在影院里睡着了。

  陈坤表示,他和赵薇变身“爱哭鬼”是有铺垫的:“第一版剪辑有3个多小时,详细交待了男女主角儿时的背景,将两人的爱情悲苦讲述得淋漓尽致。可惜,最后成片又剪掉了一个多小时,很多感人的场面都没有了。如果看了完整版,大家就不会奇怪我和赵薇为什么有那么多哭戏了。”马楚成透露,3个多小时的完整版将以DVD版发行。

  结局为何拆散鸳鸯?

  不少观众指出,最终男女主角相爱不能相守的结局让他们不能接受。陈坤也遗憾地表示:“为了魏国的和平,文泰只能选择和敌人的女儿结婚。或许导演有意为《花木兰2》做铺垫吧。”

  马楚成透露,他马上要将《神笔马良》搬上大银幕:“这部戏会多一些魔幻的东西,就像《哈利·波特》那样。《花木兰》让很多人哭,所以《神笔马良》会让大家笑得开心一点。”此外,他还计划拍摄《夏日的嬷嬷茶2》,“内地和香港就好像我的妈妈和老婆,我不能对任何一半偏心,所以我接下来就要拍一部比较纯正的港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