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掷千万买豪宅 称内地房价还很“便宜”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30日09:49

  去年大婚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夫妇,昨天携手回刘嘉玲故乡苏州“省亲”,并在太湖边购置了一处价值1600万元的豪宅“华丽家族·太上湖”。这让刘嘉玲的身家突破了2.5亿元人民币。有趣的是,梁朝伟直言,家里买房这种大事是太太拿主意,自己只管电影。“当家人”刘嘉玲则一边强调自己在苏州购豪宅是自住,一边又建议人们赶快投资房地产,甚至直言“内地的房价现在还便宜”。

  梁朝伟:买房是太太的主意

  据悉,梁朝伟和刘嘉玲夫妇此次购买的“太上湖”别墅是位于太湖边一座三层楼高的现代主义独栋别墅。虽然他们购买的并非该小区的最大房型,但属于主力户型。据工作人员透露,该套别墅面积至少在500平方米以上,而对外售价则至少为1600万元人民币。最令记者惊叹的是,该别墅尽管只有三楼,却配有无机房的电梯,属于名副其实的“豪宅”。

  由于此番是刘嘉玲在去年与梁朝伟大婚后首度携丈夫回苏州,因此也受到了媒体的围堵。两人一现身就引起媒体的争相拍照。问起为什么会在苏州买房以及是谁的决定,梁朝伟笑言:“这些都是嘉玲处理的,我很笨,除了拍电影,什么都不会。买房这些方面的事都是她决定的。”

  看到老公这么“听话”,刘嘉玲则笑着附和:“他的回答你满意吗?我之所以选这里,首先因为这里是我的故乡,我对这里有浓厚的感情,此外这里离上海也很近,看朋友很方便。”

  刘嘉玲:现在买房还“便宜”

  如果算上之前在香港、上海、北京等地投资的豪宅以及在苏州的嘉玲苑,此番已经是刘嘉玲在各地投资的第十套豪宅。这套豪宅究竟是投资还是自住,这个“本不是问题的问题”依旧吸引媒体的关注。

  对此,刘嘉玲先是给房产商做广告:“我觉得做投资肯定不会错的,因为这个品牌好,而这个市场开始越来越好。”随后,她笑言:“我肯定是自住。我从小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可以在太湖旁边有一个房子,今天终于达成了我的愿望。”

  现场有媒体质疑现在上海的房价几乎都快追上台北,对此,刘嘉玲先是有些吃惊,但她随后直言:“我想大陆的房产一定会越来越好,要买的话趁早买,现在还是便宜的。”

  刘嘉玲坦言,自己挑选房子的一个标准就是“缘分”,“我也不是大笔地投资房地产,而我买房子的原则就是喜欢那个房子,我会在里面住。”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刘嘉玲和该房地产开发商老板王伟林是多年好友,因此工作人员也私底下告诉记者,刘嘉玲购买这套别墅是内部价。但究竟给刘嘉玲打了几折,开发商则表示不便透露太具体。

  身家十套豪宅过2.5亿元

  从2006年在香港以7300万元港币购入山顶和福道“山顶屋”至今,刘嘉玲可以说是炒房高手。全国各地都有其投资豪宅的影子,香港和上海是她投资最密集的两个城市。如今,苏州有望成为刘嘉玲投资的又一个“福地”。此前,她曾在苏州高调购入嘉玲苑,目前价值已超过3000万元,加上如今的太上湖,总价已接近半亿。记者算了笔帐,刘嘉玲的十套豪宅加起来,总价已远远超过2.5亿人民币。

  如此投资有道,刘嘉玲却笑言:“其实我不是一个很专业的投资者,只是我认识了一些很专业的房地产的朋友,他们会给我一些很好的意见。”她补充道:“我想房地产还是比股票实在一点,因为你不会完全输掉,不管怎么,你还会有一栋房子在。”

  【小算盘】

  “伟玲”豪宅列表

  香港

  2006年,7300万元港币购入山顶和福道“山顶屋”,位于香港山顶和福道15号,约446平方米。另拥有物业:西贡海天湾独立屋,2007年市值2500万元;中半山梅道MayTower单位,2007年市值约3000万元。新报记者茅中元文朱良城摄

  上海

  2006年,约300万元购入位于上海镇宁路的“东方剑桥”单位;

  2007年,500万至1000万元购入丹枫苑复式;

  2007年,5000万元购入上海超级豪宅“华府天地”。

  北京

  2006年底,约1270万元购入“柏悦居”,该豪宅位于北京商务区,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中央主楼约63层,主要买家为海外人士。

  苏州

  2009年,千万元购买苏州华丽家族·太上湖独栋别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