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元《完美婚礼》热拍 变身“情感专家”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0:17
情感专家马元
情感专家马元

  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完美婚礼》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让该剧增加了众多的艺术感。青年演员马元在该剧中更是变身成为“情感专家”,专门替其的朋友解答各种情感上遇到的困惑与难题,也着实的在该剧中大秀了一把演技。

  马元在该剧中扮演了贾一平的铁哥们,是一个表演难度非常大的角色。在接到剧本初期,马元就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与探讨。力求将最为真实的状态体现在广大观众面前。一直以自身独特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的马元此次在剧中也说到了,自己表演的这个角色将会和以往的所有角色都有所不同,一方面是这个人物身上有着非常严谨的元素,另一方面也有很多幽默与现代感兼备的东西。自己在接到剧本时就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角色,也希望自己这一次的表现能为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据悉,马元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最高特赦》的拍摄工作。而该剧将于明年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