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刘嘉玲幼年照曝光 晒婚礼深情一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9:45
梁朝伟刘嘉玲深情一吻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上深情一吻

幼年照曝光
梁朝伟(左)和刘嘉玲(右)幼年照曝光

梁朝伟刘嘉玲慈善邮票
梁朝伟刘嘉玲慈善邮票

  中新网11月30日电刘嘉玲、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嘉欣郭富城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再结善缘,为庆祝20周年志庆,推出以四人为主题的三款“星光闪烁心思心意水晶慈善邮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并传递爱的信息“LoveUnitesUs”。邮票上梁朝伟刘嘉玲小时候的童年照片一同曝光,而两人在不丹婚礼上的深情一吻也成为邮票的经典票面。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拍时尚杂志邮票
李嘉欣拍时尚杂志邮票

  “明报”消息,邮票选材有每位巨星的珍贵时刻,包括郭富城首次当选金马影帝及舞台王者风范,李嘉欣在摩洛哥拍摄广告与意大利时尚杂志的照片;至于梁朝伟与刘嘉玲除了童年照片外,还有他们在不丹婚礼上的深情一吻。

郭富城邮票
郭富城邮票

  2四位艺人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皆有渊源,城城是该会的大使,嘉玲与伟仔则一直定期捐款支持,而嘉欣当选港姐首次参与慈善抽奖,就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活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